咸阳问答

银屑病使用激素过多有何影响

1个回复675次浏览

2023-11-04 12:38:11 最后更新

银屑病使用激素过多有何影响
问题描述:

我患有银屑病,听说激素可以减轻症状。但我想知道,如果我过度使用激素治疗,会有什么影响?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永安

周永安主任医师 副教授

咸阳市中心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治疗中使用激素可以有效缓解症状,但过度使用激素可能导致副作用,如皮肤变薄,瘀斑,毛细血管扩张等。因此,建议遵医嘱,控制激素使用量,并定期复诊评估疗效和副作用风险。同时,结合其他治疗方法,如光疗、外用药物等,以达到更好的疗效和最小化副作用的目标。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银屑病308激光治疗收费是多少银屑病专家建议我吃什么请问哪里有全国银屑病专家可以咨询银屑病的病理学特点是什么如何进行银屑病的体检度斑块型银屑病可否完全治愈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咸阳主页>咸阳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